Orbit

:::

【校外實習公告】永豐金證券2021後台新人實習就業計劃

  • 2020-11-05
  • 薛素銀
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
永豐金證券正招募2021年應屆畢業生,提供「後檯新人實習暨就業」機會。
這是一個就學期間便能提前進入職場的全方位計劃。


此實習就業計劃係以畢業即就業為目的!在實習期間,我們將您視為未來的正式員工加以培訓、指導與考核,如您對證券業工作內容不感興趣、無志向朝證券業發展,每日的工作將會令您倍感壓力!
如同學們對證券業有興趣且未來想朝證券業發展,這是一個可讓您在學校最後一學期提前進入證券業任職,且銜接畢業即就業,實習結束通過公司考核,畢業後優先轉任公司後檯正式員工。


若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妥附件應徵履歷表Email至hrm.hr@sinopac.com即可,亦可至104人力銀行應徵。

※招募訊息亦可參考104人力銀行: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3h7m?jobsource=jolist_a_relevance

聯絡窗口如下,如有任何事宜,煩請您與永豐金證券人力資源部聯繫:
Email:hrm.hr@sinopa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