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校外实习公告】永丰金证券2021后台新人实习就业计划

  • 2020-11-05
  • 薛素银
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
永丰金证券正招募2021年应届毕业生,提供「后台新人实习暨就业」机会。
这是一个就学期间便能提前进入职场的全方位计划。


此实习就业计划系以毕业即就业为目的!在实习期间,我们将您视为未来的正式员工加以培训、指导与考核,如您对证券业工作内容不感兴趣、无志向朝证券业发展,每日的工作将会令您倍感压力!
如同学们对证券业有兴趣且未来想朝证券业发展,这是一个可让您在学校最后一学期提前进入证券业任职,且衔接毕业即就业,实习结束通过公司考核,毕业后优先转任公司后台正式员工。


若有兴趣的同学请填妥附件应征履历表Email至hrm.hr@sinopac.com即可,亦可至104人力银行应征。

※招募讯息亦可参考104人力银行: 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3h7m?jobsource=jolist_a_relevance

联络窗口如下,如有任何事宜,烦请您与永丰金证券人力资源部联系:
Email:hrm.hr@sinopa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