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校外實習公告】台新銀行2021年職場體驗實習計畫徵才

  • 2020-09-26

This is an image若同學有興趣投入實習計畫,可至【104人力銀行】或【台新人才招募網】投遞線上履歷給我們

【應徵職缺:〔實習〕2021 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 (全台)】

 

我們將在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,盡快安排並邀約同學面試,在每場面試前HR會有20-3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。

 

甄選對象:大四、碩二在學生。

實習期間: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7月31日 ,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。

上班時間: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,08:30-17:30

上班地點:全省各分行、台北內湖大樓、台北南港大樓及台中通商大樓 (依學校地或居住地安排)

實習內容: ★空中理財專員  ★電話客服專員  ★文書作業專員  ★證券作業專員  ★信託作業專員(需有信託業務、金融常識證照)

甄選起迄: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(額滿即停止收件)

面試場次:台北數場、新竹一場、台中一場、高雄一場〈此非校園面試場,校園說明會請來信洽詢,由專人接洽〉

注意事項: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,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,額滿即停止收件。 

本次半年期名額有限,先搶先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