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健行科大财金系 塑造数码金融合作新典范 (蕃薯藤、PChome、经济日报、中时、聚财网、中央社、HiNet新闻、match生活网)

  • 2019-05-02
  • 吴佩珊 主任

健行科大商管学院日前举办2019全国管理实务暨学术研讨会议,特邀台新银行许依婷经理分享台新银行数码金融发展,让参与的来宾了解目前各国银行数码金融的趋势,与未来台湾数码金融的发展。

This is an image

健行科大财金系与台新银行产学合作多年,每年许多学生进入台新银行进行企业实习,不仅可实际学习银行数码金融业务还可领月薪,1年最高可领30多万元。25日校方亦举办实习说明会,留任在公司上班的学长姊分享经验给在校学生,鼓励大家努力,就可达到毕业即就业。

This is an image

台新银行许依婷经理(左)与健行科大财金系吴佩珊主任(右)合影。 

校方表示,财金系大四生就可进入银行实习,全年最高可拿到21学分,与在校就读无异。实习期间,平均月薪有2万5000元,同时享有劳健保及年终奖金福利。如果实习期间表现优异,毕业后就可直接成为正式员工,达成毕业即就业无缝接轨目标。此外,健行科大身为技职体系的一份子,近年已将学校形塑定位成一所「就业型大学」,除了提升学生的实际就业力,并结合在地产业,带动在地产业的发展。

目前在台新银行工作的校友黄柏颖跟学弟妹分享,透过实习可以累积职场经验,对于考取金融证照会更有目标,鼓励学弟妹大四至银行学年实习,对银行业务有更实际体认。

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