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校外实习公告】永丰金证券提供「后台新人实习就业」机会

  • 2021-10-13

此实习就业计划系以毕业即就业为目的!在实习期间,我们将您视为未来的正式员工加以培训、指导与考核。

 

如同学们对证券业后台工作有兴趣且未来想朝证券业稳定发展,这是一个可让您在学校最后一学期提前进入证券业任职,且衔接毕业即就业,实习期间表现良好且通过评核者,毕业后可转任后台正式员工。

 

若有兴趣的同学请透过104人力银行应征或将履历表Email至http://hrm.hr@sinopac.com

 

104人力银行职缺: 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3h7m?jobsource=jolist_a_relevance

 

※如您对证券业工作内容不感兴趣、无志向朝证券业发展,建议您另觅实习机会!

 

履历收件期间:即日起至2021/11/30止,履历随到随审,额满为止。

联络窗口如下,如有任何事宜,烦请您与永丰金证券人力资源部联系:

 Email:http://hrm.hr@sinopac.com

电话:02-2380-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