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校外实习公告】台新银行招募

  • 2021-03-12
  • 薛素银

This is an image
若同学有兴趣投入实习计画,可至【104人力银行】或【台新人才招募网】投递线上履历给我们

【应征职缺:〔实习〕2021 Early Win职场体验计画 (全台)】

我们将在收到同学登录的履历后,尽快安排并邀约同学面试,在每场面试前HR会有20-30分钟的时间向同学说明此实习计画内容。

² 甄选对象:将于2022年6月毕业的大四及硕二学生
² 实习期间:2021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31日
²上班时间:一周至少三个完整上班日,08:30-17:30
²上班地点:全省各分行、台北内湖大楼、台北南港大楼及台中通商大楼 (依学校地或居住地安排)
² 实习内容: ★存汇作业专员  ★空中理财专员  ★电话客服专员  ★证券作业专员  ★文书作业专员 ★信讬作业专员
²甄选起迄:即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(额满即停止收件)
² 面试场次:台北数场、台中两场、高雄一场〈此非校园面试场,校园说明会请来信洽询,由专人接洽〉
² 注意事项:应征履历经审核通过后将安排面试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,欢迎意者请尽早投递履历,额满即停止收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