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实习公告】台新银行招募

  • 2018-09-21

2019年半年期的职场实习计画将于2018年10月开始进行招募,可详见附件。
 
台新实习体验计画期能提供更多学生提前进入职场,协助同学增加职场竞争力及顺利与职场接轨,我们也可配合学校做实习学程(学分制)的方式签署实习合约,希望有这个机会合作。
 
请有兴趣的同学至台新人才招募网登录线上履历 https://tshr.taishinholdings.com.tw/ [应征职缺:2019 Early wi职场体验计画(实习)]
 
收到同学登录的履历后,将进一步邀约同学面试,在每场面试前HR会有40分钟的时间向同学说明此实习计画内容。
 
 
1  甄选对象:大四、硕二在学生。
 
2  实习期间: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7月31日 ,评核通过毕业后将正式任用。
 
3  上班时间:一周至少三个完整上班日,08:30-17:30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8:30~17:30 (台新银行)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8:00~17:00 (台新证券)
 
 
 
4  上班地点:全省各分行、台北内湖大楼、台北南港大楼(依学校地或居住地安排)
 
5  实习内容: ★理财作业专员★电话客服专员★文书作业专员★证券服务专员
 
6  甄选起迄:即日起至2018年12月中旬(额满即停止收件)
 
   应征方式:请至台新人才招募网登录线上履历 https://tshr.taishinholdings.com.tw[应征职缺:Earlywin职场体验计画]
 
  注意事项:应征履历经审核通过后将安排面试,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。欢迎意者请尽早投递履历,额满即停止收件。
 
 
台新国际商业银行 | 人力资源处 | 召募组
 
TEL:02-55761712  FAX:02-3707-6601
 
106 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四段118号1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