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【校外实习公告】玉山金控公告「2022玉山实习计画」

  • 2021-10-07

【实习资讯】玉山金控公告「2022玉山实习计画」
玉山金控邀请同学们参加【2022玉山实习计画】,本次实习将是你成为专业金融人员的第一步!
透过模组化课程与分行学长姐指导,在实习期间你可以~
学习金融专业知识、培养正确的工作价值观与了解银行实务工作内容,提前为职涯发展做好准备。

【报名资讯】
◆ 实习职务:【金融服务实习生】、【理财实习生】、【证券投资专员实习生】
◆ 报名期间:即日起至2021/10/12(二)
◆ 甄选对象:将于2022年6月毕业之大四及研究所在学学生
◆ 实习期间: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6月30日 ,评核通过将于毕业后转正式行员
◆ 上班时间:08:30~17:30,详细实习天数请参阅EDM或职务总览
◆ 上班地点:全台各分行/据点
请至玉山菁英甄选网站登入个人履历【报名网址:https://esnhr.pse.is/3mvsaw】
◆ 职务请务必选择【实习计画/欲报名之实习职务】,送出后将直接进行审核,后续安排另行通知,谢谢您!
◆ 详细职务内容请参阅eDM或职务总览。
This is an image